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_新浪地产网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提要: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三五”规划纲要》,我部组织编制了《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现印发给你们。

  文章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

  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十三五”规划纲要》,我部组织编制了《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7年3月1日

附件下载:
2017031413110473079.pdf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节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节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