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最爱在北京10号线周边租房_新浪地产网

年轻人最爱在北京10号线周边租房

提要:大多数年轻人愿意选择离地铁较近的房屋居住。多家租房平台的信息显示,在北京,地铁10号线周边已经成为年轻人租房最爱的区域。

  大多数年轻人愿意选择离地铁较近的房屋居住。多家租房平台的信息显示,在北京,地铁10号线周边已经成为年轻人租房最爱的区域。

  赶集网2017年租房季数据显示,地铁10号线、4号线等线路周边租房成为最热。尤其10号线,由于是环城线路,穿过的商务区多,所以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赶集网数据显示,72.7%的人在租房时会首先关注到房屋整租信息,但由于租金等现实问题,绝大多数人最终还是选择合租。95后对房屋合租的意愿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明显加强,关注度从20.3%上升为27.2%。

  记者同时从伟业我爱我家(微博)集团市场研究院获悉,2017年2月,北京区域通过我爱我家达成的住宅租赁交易量环比1月份大涨100.6%,同比去年2月上涨38.9%,租赁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2月份,北京区域通过我爱我家达成的住宅租赁月租金均价为4563元/套,与1月份相比基本持平,租金走势整体平稳。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微博 博客)认为,在轨道交通外延、市区租金价格上涨、产业疏解、人口规模控制等因素的作用下,北京的租房需求也正沿轨道交通逐步向近郊和远郊区域扩展。近郊和远郊区大量的住宅房源供应,相对低廉的租金成本,是近些年北京房租涨幅较低的重要因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租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租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