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检测中心通过防水材料检测能力验证_新浪地产网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检测中心通过防水材料检测能力验证

提要:2017年初,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建筑工程防水材料检测能力验证情况的通报。公司检测中心在这次比对试验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顺利通过检测能力验证。

   为加强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管理,提高检测机构的检测水平,促进检测机构不断提高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2016年底,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检测中心参加了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全省建筑工程防水材料检测能力验证工作。

  2017年初,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建筑工程防水材料检测能力验证情况的通报。公司检测中心在这次比对试验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顺利通过检测能力验证。

  据悉,公司检测中心接到此次能力验证通知后,对该项工作非常重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试验开始前就对试验仪器进行了详细的校准和筛查,对防水卷材试验标准进行了巩固学习,并联系了三家检测机构进行了模拟试验。在正式试验过程中,我检测中心人员做到一丝不苟对试验结果反复推敲研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检测中心试验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一阶段,公司检测中心也将以此为契机,在2017年实现各项工作全面上台阶。

  来源:中华铁道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