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谋远合力共赢 奥克斯与优采平台强势签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势谋远合力共赢 奥克斯与优采平台强势签约

提要:2017年3月9日,上海。一年一度的AWE家电博览会如约而至。智能、定制、标准成为了本次AWE的三大关键词,发布新品、展示新科技成为了大多数家电品牌在AWE家博会上的“规定动作”。作为在分体空调市场增长迅猛的国产品牌,奥克斯空调则在一年一度的盛大舞台上奏响了最独特的音符。3月10日,“聚势谋远合力共赢奥克斯&优采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了AWE当天早上的焦点。

  2017年3月9日,上海。一年一度的AWE家电博览会如约而至。智能、定制、标准成为了本次AWE的三大关键词,发布新品、展示新科技成为了大多数家电品牌在AWE家博会上的“规定动作”。作为在分体空调市场增长迅猛的国产品牌,奥克斯空调则在一年一度的盛大舞台上奏响了最独特的音符。3月10日,“聚势谋远合力共赢奥克斯&优采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了AWE当天早上的焦点。

  本次签约仪式汇聚了房地产及家电行业的众多精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优采平台副主任唐茜、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渠道总监邹之恒等行业领导出席会议。优采平台精英观展团也成为了最重磅的见证者。

  产业链整合跨行业合作进入实践阶段


  “房地产市场进入新阶段,各地精装修政策频出,毛坯房推出市场已进入倒计时。”在签约仪式致辞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对本次奥克斯与优采平台的战略合作,提出了极高的期望与要求。他谈到,“优采平台建立的初衷,就在于打通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实现绿色采购,为招采双方显著减少成本。此次能够与国内优势家电企业奥克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优采平台跨行业协作的尝试更进一步,开始加深行业互通,推动精装订制产品研发的实践阶段。

  对于能够最终携手奥克斯的理由,优采平台副主任唐茜归功于机遇、品牌、价值三个方面的“契合”:“就像交朋友一样,优采平台与奥克斯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因为双方的‘三观’是契合的。对于房地产未来精装修大趋势的认识是契合的;对于打通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实现绿色采购的需求是契合的;与房地产开发商实现深层次合作,开发订制产品,最终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愿景是契合的。”

  优采助推精装修时代奥克斯的“小目标”

  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政策倾斜之后精装修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房地产新风向。而在转型之后的新常态,奥克斯也有自己的“小目标”。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奥克斯力求在房地产精装修时代发力。奥克斯空调经过多年的沉淀,已连续多年达成分体机销售量第一、国内销售增长第一、海外销售增长第一等优异成绩。而优采平台作为房地产采购供应链中的创新者,拥有优秀的‘房地产基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为指导单位、克而瑞数据中心作为数据支持、众多500强房地产开发商作为资深会员,优采平台承载着房地产行业自身变革的梦想,能够成为奥克斯未来发展的有力助推器。”

  当然,奥克斯的“小目标”不止于在房地产的工程市场打开一片天地,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渠道总监邹之恒在签约仪式上透露:“与优采平台的战略合作,奥克斯不但希望成为国内分体式空调的第一品牌,更希望能够颠覆房地产行业空调采购的现有规则。以往,高端住宅配套是大金、三菱等日系进口品牌的天下。未来,奥克斯希望通过与开发商的个性化订制等深度合作方式打破这个格局,提供高品质、高档次、高性价比的空调产品。”

  不久前的“两会”工作报告上,住宅的“居住属性”被再三提及,房子作为家的功能也必将在未来的几年逐渐回归。而这种回归需要更多房地产企业已经行业上下游企业的通力合作。此次奥克斯与优采平台的战略合作,正式开启了房地产招采模式的全新尝试。

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