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重庆市政设计院及兄弟分院举办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与重庆市政设计院及兄弟分院举办技术交流会

提要: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对外交流日益增多,城市地下空间不断被开发,综合管廊的重要性越来越被人们认识。本次交流会中,工渠(中国)管廊事业部总工程师李笑侠对目前国内管廊的现状、国家政策、设计规范、整体外防、节点密封及标准化施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与参会人员对管廊防水等级和防水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3月2日,东方雨虹与重庆市政设计院成环分院、二所、林同棪设计院就地下综合管廊防水进行了技术交流活动。 

  近年来,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对外交流日益增多,城市地下空间不断被开发,综合管廊的重要性越来越被人们认识。本次交流会中,工渠(中国)管廊事业部总工程师李笑侠对目前国内管廊的现状、国家政策、设计规范、整体外防、节点密封及标准化施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与参会人员对管廊防水等级和防水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