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泸州兴城地产签订战略集采协议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与泸州兴城地产签订战略集采协议

提要: 泸州市江阳区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开发、物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自2004年注册以来,在泸州市打造了多个精品工程。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配套服务获得了兴城地产公司的认可,此次与东方雨虹的合作,标志着兴城地产住房品质的又一次飞跃,在未来,双方将共同合作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东方雨虹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兴城地产总部董事长办公室举行。兴城地产董事长赵明华与东方雨虹工渠事业部四川省区总经理陈静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泸州市江阳区兴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开发、物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自2004年注册以来,在泸州市打造了多个精品工程。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配套服务获得了兴城地产公司的认可,此次与东方雨虹的合作,标志着兴城地产住房品质的又一次飞跃,在未来,双方将共同合作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