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为何偏爱日本智能马桶盖?原因是这两个_新浪地产网

国人为何偏爱日本智能马桶盖?原因是这两个

提要:从2015年开始,一度火热的日本智能马桶盖逐渐在中国走红,成为近两年来国人都到日本疯抢马桶盖的现象。这也成为了促使国人去日本购买智能马桶盖的因素之一吧。这也是为什么国人更加会偏爱日本的马桶盖的原因吧。

  中华卫浴网讯 从2015年开始,一度火热的日本智能马桶盖逐渐在中国走红,成为近两年来国人都到日本疯抢马桶盖的现象。现如今,智能马桶盖已经发展的较为成熟,很多国内品牌纷纷崭露头角。但为什么更多人还是会去日本购买或者购买日本生产的马桶盖呢?究其原因有两点:品质和价格。

  日本智能马桶盖有品质保障

  首先有一个大背景,日本用智能马桶盖从很早就开始了。在1964年,日本有名的卫浴公司TOTO便率先开始研发可以便后水洗的产品。到了1980年,经TOTO公司数十万次的测试和改进,一款叫做卫洗丽的智能马桶盖开始投产问世。2014年3月日本内阁府公布的主要耐用消费品普及率数据显示,日本国内智能马桶的家庭普及率已高达76%。所以,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的日本智能马桶盖,更受国人信赖。

  日本智能马桶盖价格更实惠

  从价格上来看,前两年,国内日本品牌的智能马桶价格比国产品牌贵出将近一倍的价格。在日本售价大约3000元人民币的智能马桶盖,在中国的售价在6000元左右。所以这也成为了促使国人去日本购买智能马桶盖的因素之一吧。

  通常促使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的无外乎两个因素:质量和价格,如果一个商品质量上有保证,价格又合适,无疑是消费者心中想要的产品。日本智能马桶盖就是本着人性化,服务大众的理念来生产的,这一点去旅游时体验过的都知道。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国人更加会偏爱日本的马桶盖的原因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