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兰溪市开展2017年淘汰烧结砖瓦窑工作_新浪地产网

浙江省兰溪市开展2017年淘汰烧结砖瓦窑工作

提要:为规范墙材行业行为,推动砖瓦生产企业提升产业层次,优化生产布局,实现墙材行业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根据《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要求,兰溪市新墙办积极开展了2017年新一轮淘汰烧结砖瓦窑工作。

  来源:兰溪市新墙办

  为规范墙材行业行为,推动砖瓦生产企业提升产业层次,优化生产布局,实现墙材行业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根据《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要求,兰溪市新墙办积极开展了2017年新一轮淘汰烧结砖瓦窑工作。

  近日,该办工作人员走访今年计划淘汰的几家烧结砖瓦窑企业,与企业就整合提升、转型升级、技术改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向负责人宣传解读了省、市《新型墙体材料“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淘汰落后产能相关政策文件。下一步,该办将与企业负责人、企业所在乡镇街道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拆除烧结砖瓦窑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为切实完成今年拆除任务做好准备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墙材  烧结砖瓦窑  淘汰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