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对全县7家墙材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_新浪地产网

仙居对全县7家墙材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提要:随着节后墙材企业陆续开工生产,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仙居县墙改办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县7家墙材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1家企业的临时钢棚年久失修,有几间危旧空厂房存在安全隐患,还有1家企业正在拆除没用的烟囱(仙居县墙材企业全部是隧道窑),对于这些存在的问题检查组都一一提出整改建议。

  来源:仙居县墙改办

  随着节后墙材企业陆续开工生产,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仙居县墙改办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县7家墙材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有1家企业的临时钢棚年久失修,有几间危旧空厂房存在安全隐患,还有1家企业正在拆除没用的烟囱(仙居县墙材企业全部是隧道窑),对于这些存在的问题检查组都一一提出整改建议。要求上述企业对临时钢棚进行加固维修,对危旧空厂房进行拆除或改造,对正在拆除的烟囱要派专人负责现场指挥隔离出一定的安全区域并做好拆除人员的安全措施。此外还要求企业对机器设备、作业现场等进行安全大排查,把隐患消灭在苗头上。通过检查,让墙材企业安全生产的警钟长鸣。

  仙居县墙改办历来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原则,每年都要多次组织对县内墙材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保证了墙材企业安全稳定地生产,一直以来未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墙材  安全生产检查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