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霸道总裁”考察中惠地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众多“霸道总裁”考察中惠地热

提要:3月6日,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的十几位“霸道总裁”们,对中惠地热山东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会涞、山东公司总经理张甦、副总经理任争、山东公司销售总经理赵轩、河北公司销售总经理张涛陪同接待。

  3月6日,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的十几位“霸道总裁”们,对中惠地热山东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会涞、山东公司总经理张甦、副总经理任争、山东公司销售总经理赵轩、河北公司销售总经理张涛陪同接待。

  

河北销售总经理张涛讲解公司展厅

  

山东公司副总经理任争陪同参观生产车间

  前来参观的总裁们来自全国各地,均是房地产及投资行业的大佬,大家对于电热地膜这项清洁供暖的先进技术十分感兴趣,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并在会议室听取了中惠的企业和产品介绍。

  

山东公司总经理张甦主持会议

  

中惠地热董事长尹会涞与客人交流

 

 会议气氛热烈

  讲解结束后,客人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各位总裁们了解了电热膜的发热原理、行业发展情况、应用成本等问题后,对于中惠产品十分认可,对于清洁供暖的发展前景也抱有坚定的信心,表示愿意与中惠寻求共同合作的机会!

 

 总裁们在中惠留影

关键词:

中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