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地热捐赠2000万电热膜破冰南方供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惠地热捐赠2000万电热膜破冰南方供暖

提要:参与《规程》编写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董重成教授和满庆鹏博士,在会议上重点宣讲了《规程》内容。与会专家还总结了我国电热膜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对电热膜与南方供暖技术的适宜性进行了分析。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分院的副院长刘云峰,还代表电热膜供暖系统的使用者,畅谈了电热膜供暖的使用体验,对电热膜供暖“低碳环保、节能舒适、经济省钱”等特性表示认可。

  原标题:国家电热膜行业标准发布会在京召开 中惠地热捐赠2000万电热膜破冰南方供暖  

  

  2014年6月12日,南方建筑供暖技术论坛暨《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系统应用技术规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财源中心(IFC)举行。发布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和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云集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副会长蔡成军、哈尔滨工业大学王焕富教授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以及新浪地产(微博)、《中国建设报》、黑龙江卫视等众多媒体。

  

  参与《规程》编写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董重成教授和满庆鹏博士,在会议上重点宣讲了《规程》内容。与会专家还总结了我国电热膜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对电热膜与南方供暖技术的适宜性进行了分析。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分院的副院长刘云峰,还代表电热膜供暖系统的使用者,畅谈了电热膜供暖的使用体验,对电热膜供暖“低碳环保、节能舒适、经济省钱”等特性表示认可。

  本次发布会的压轴亮点就是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的见证下,中惠地热正式启动“面向南方地区需要供暖的幼儿园、敬老院和房地产项目样板间免费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中惠电热地膜供暖系统”的公益活动。

  中惠地热董事长尹会涞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为南方供暖提供一套新的解决方案,力求与更多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手为更多业主提供亲身体验电热地膜供暖系统优越性与先进性的机会,并切实提升房地产项目品质、打造绿色人居时代。同时,为更多需要关爱的幼儿、青少年和老人带来真真切切的温暖,使他们远离寒冷,提升生活品质。”  

  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我国电热膜采暖行业将逐步向规范化、集中化发展。同时,以“电采暖”作为引领的建筑供暖方式变革,也将大大提速。

关键词:

中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