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地热:电供暖行业标准主编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惠地热:电供暖行业标准主编者

提要: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技术发展很快,一些龙头企业都在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档次,从单一的区域市场,走向全国性市场,特别是在南方开拓了新的供暖市场。“因此,更应把这项规程贯彻好,实施好,以促进电热膜行业在设计、施工、验收、应用等方面不断完善,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4年6月1日起,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哈工大和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持编制的《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系统应用技术规程》开始实施,这一标准使低温辐射电热膜产品在采暖领域的应用有据可依,标志着低温辐射电热膜电采暖行业从此跨入规范化设计、标准化施工的良性发展之路。

  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技术发展很快,一些龙头企业都在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档次,从单一的区域市场,走向全国性市场,特别是在南方开拓了新的供暖市场。“因此,更应把这项规程贯彻好,实施好,以促进电热膜行业在设计、施工、验收、应用等方面不断完善,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中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