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地热董事长尹会涞荣获2013中国地产华表奖年度功勋人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惠地热董事长尹会涞荣获2013中国地产华表奖年度功勋人物

  2013年4月18日,由中国日报网主办、中国房地产经济人联合会联盟、中国房地产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创新论坛暨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活动上,300余名中国地产行业泰斗,精英汇聚2013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的活动现场,共同探讨中国地产行业的转型、突破与创新。

  据悉,此次为中国日报网主办并推出的第一届地产华表奖盛典,活动现场不仅颁发了2013地产行业年度功勋人物,更为引人注目地的是,此活动还特别颁发了5位房地产部品行业年度功勋人物。其中,作为国内建筑供暖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中惠地热董事长尹会涞显得尤为突出。

  

  “尹会涞,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惠地热)董事长,黑龙江省人大代表,中国电热地膜创始人,中国低碳采暖理念的创立者和践行者,领导和创建了全球最大的电热地膜生产基地。”这是颁奖单位对尹会涞的描述和肯定。的确,无论是在促进中国供暖行业创新技术的发展,还是引领新型供暖理念的变革,尹会涞都起到了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采访中,尹会涞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建筑供暖都与地产行业息息相关。一种好的供暖方式、一套优质的供暖系统不仅能满足房地产开发需要,还能提高整个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品质,提高业主居住的品质,最终实现地产行业、供暖行业和业主的三方共赢。”

  在谈到供暖企业自身发展时,尹会涞表示,“供暖关乎民生大计,作为供暖企业,不仅要从产品技术上为国家,为百姓考虑,更要在理念上保持创新状态。近几年来,供暖已经不仅仅是北方人的‘专利’,夏热冬冷地区(南方)供暖已成必要趋势。所以,在即将迎来的‘全民供暖’时代,我们供暖企业更要严于利己,互相支持,从而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在本次以“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本”为主题的地产华表颁奖盛典上,举办方还集中树立和表彰一些地产行业标杆项目,希望通过这些榜样的作用,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