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抽查115批次卫生陶瓷产品 全部符合标准要求_新浪地产网

河南抽查115批次卫生陶瓷产品 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提要: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消息,河南省近日对6个省辖市115批次卫生陶瓷产品进行了严格抽样检验。据悉,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洛阳、许昌、焦作、漯河、平顶山6个省辖市,河南峰景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新郑市华裕陶瓷公司、郑州欧普陶瓷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生产的115批次卫生陶瓷产品。

  据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消息,河南省近日对6个省辖市115批次卫生陶瓷产品进行了严格抽样检验。结果显示,该115批次陶瓷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6952-2015《卫生陶瓷》、GB26730-2011《卫生洁具便器用重力式冲水装置及洁具机架》国家标准规定及《2016年第4批卫生陶瓷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卫生陶瓷产品的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污水置换功能、水封、水封回复功能、卫生纸试验、驱动方式、安全水位、进水阀密封性、进水阀CL标记、防虹吸功能、进水阀耐压性、排水阀自闭密封性、坐便器用水效率等级、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溢流功能、耐荷重性、防溅功能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据悉,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洛阳、许昌、焦作、漯河、平顶山6个省辖市,河南峰景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新郑市华裕陶瓷公司、郑州欧普陶瓷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生产的115批次卫生陶瓷产品。经抽样检验,115批次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陶瓷  产品  质量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