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不确认媒体“降价抢收”报道_新浪地产网

华润置地:不确认媒体“降价抢收”报道

提要:华润置地2月24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的业务计划书均谨供内部讨论之用,其等内的数据可能不是最终的,并且可能需要不时调整和变更。公司也不确认媒体对其“计划一季度降价抢收”的报道,对事件正在进行内部调查。

  华润置地2月24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的业务计划书均谨供内部讨论之用,其等内的数据可能不是最终的,并且可能需要不时调整和变更。公司也不确认媒体对其“计划一季度降价抢收”的报道,对事件正在进行内部调查。

  公告称,该公司注意到,当日出现有关本公司的某一份业务计划书的若干媒体报道,内容包括若干本公司的财务资料、未来的业务计划及策略等。经作出本公司相关情况的合理查询后,华润置地董事会澄清如下:(1)本公司准备的业务计划书均谨供内部讨论之用,其等内的数据可能不是最终的,并且可能需要不时调整和变更。(2)本公司不确认该等媒体报道的内容。(3)本公司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会采取适当的行动,包括检讨和加强公司的内部监控制度。

  当日有媒体报道,“在今年的业绩预算中,华润置地将有七成的业绩来源集中在20个受调控城市内,全年业绩实现将面临巨大挑战。为此它们在今年一季度调整了销售策略,要提前“抢收”,并将一季度的销售目标由181亿元大幅调高至450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润置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润置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