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转型升级在即 卫浴产品质量维护需多措并举_新浪地产网

行业转型升级在即 卫浴产品质量维护需多措并举

提要:日前,泉州采取多项举措促进卫浴质量提升,并将围绕机械式便器冲洗阀以及陶瓷片密封水嘴等卫浴产品加大监督抽查力度,通过严格后期处理工作和集中整治问题产品及企业,以期通过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来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不断发展。

  中华卫浴网讯 日前,泉州采取多项举措促进卫浴质量提升,并将围绕机械式便器冲洗阀以及陶瓷片密封水嘴等卫浴产品加大监督抽查力度,通过严格后期处理工作和集中整治问题产品及企业,以期通过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来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不断发展。

  卫浴产品质量维护需多措并举

  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的阶段,包括卫浴在内的所有产能过剩的传统产业,都面临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阶段。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反复强调,在产业经济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核心在于创新。泉州卫浴业的智能化发展趋势,正是求新、求变,自主创新,主动谋求转型升级的生动实践。

  目前国内智能卫浴产品整体市场还没有打开,加上消费者对智能卫浴产品,有一个逐渐接受的过程,整个市场有待进一步培育。但由于智能卫浴产品代表了大的发展趋势,作为龙头企业,则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占得先机。

  卫浴企业展开探索转型升级之路

  随着市场的利益加剧,很多企业为了生存,不惜为了降低价格来销售,短时间内的生存换来了死亡。一旦破坏了市场的规格就要花好几倍的人力、物力、财力才能重新回到正轨。卫浴行业这几年大面积的扩张生产规模,保证生产自己的品牌能力。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卫浴环境,更加需要整合资源。在这种背景之下,大胆探索转型升级之路的卫浴企业仍然不能盲目投入。

  卫浴行业这几年大面积的扩张生产规模,保证生产自己的品牌能力。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卫浴环境,更加需要整合资源。随着市场的利益加剧,很多企业为了生存,不惜为了降低价格来销售,短时间内的生存换来了死亡。一旦破坏了市场的规格就要花好几倍的人力、物力、财力才能重新回到正轨。在利益的趋势之下,目前市场上出现了部分劣质产品,对中国知名卫浴品牌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和损失。

  尽管卫浴行业人士都在期盼行业的平稳运行,但是在利益的趋势下,以及监管机制并不能完全无缝对接市场现状,卫浴行业极易出现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现状。加之,市场信息的不对称,也将对行业发展构成弊病,难免会出现顾此失彼的现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