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企业如何生存下去 差异化发展是重点_新浪地产网

门窗企业如何生存下去 差异化发展是重点

提要:门窗行业作为下游行业,企业的发展情况不容乐观,且沿海城市现小微企业关门潮,连一些知名门窗企业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门窗行业作为下游行业,企业的发展情况不容乐观,且沿海城市现小微企业关门潮,连一些知名门窗企业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门窗企业如何生存下去成为行业关注焦点。

  门窗产品需提高格调

  随着消费者对环保理念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国家对包括门窗企业在内的企业的环保整治力度也不断加大。对此,门窗企业也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走绿色环保之路。

  门窗行业做为传统制造行业的代表,粗放式的生产过程一直被人诟病,头戴着“三高”帽子,更存在着污染严重、效率低下的问题。在当前节能减排形势严峻、环保压力空前的大环境下,中国门窗行业未来必须要走出一条属于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才能得以生存,不过这条道路仍旧在探索,这依赖于生产工艺的进步。

  门窗的品质决定了居室空间的格调大气风格,也与用户的品味直接挂钩。因而,消费者很看重品牌意识,消费意识也更加理性化,对门窗的高端品质追求也不断提高。市场上为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方式,门窗企业生产出的产品将呈现高端品质,还为用户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从设计到装修,再到具体铺贴方法,都有整套服务配套方案,能让消费者感受到高品质的配套卫浴产品。

  门窗产品要走个性化之路

  门窗行业做为传统制造行业的代表,粗放式的生产过程一直被人诟病,头戴着“三高”帽子,更存在着污染严重、效率低下的问题。

  在当前节能减排形势严峻、环保压力空前的大环境下,中国门窗行业未来必须要走出一条属于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才能得以生存,不过这条道路仍旧在探索,这依赖于生产工艺的进步。从整体上来看,门窗行业未来的发展之路难行,在众多制约因素的影响下,门窗企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门窗企业要想走的长远,就必须对产品有个全方面的提升。而不是一味地跟风、模仿,而是应当对自身的发展有所创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