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卫浴行业市场前景如何? 市场细分有门道_新浪地产网

卫浴行业市场前景如何? 市场细分有门道

提要:近期,“2017-2021年马桶座圈市场前景”预估报告新鲜出炉,也对于全球马桶座圈市场的三大新兴趋势作了总结,即特殊群体卫浴产品、耐消毒的防菌卫浴产品、人性化的卫浴产品市场将迎来高峰期。

  中华卫浴网讯 近期,“2017-2021年马桶座圈市场前景”预估报告新鲜出炉,也对于全球马桶座圈市场的三大新兴趋势作了总结,即特殊群体卫浴产品、耐消毒的防菌卫浴产品、人性化的卫浴产品市场将迎来高峰期。不仅如此,卫浴行业家装市场也将迎来细分市场的上升时期。

  据悉,住宅细分市场的行为将影响全球马桶座圈市场的表现。目前住房市场的经济体的正在逐步恢复,而家庭装修和改造项目的消费支出的增加,势必将成为消费马桶座圈的主要动力。全球家庭改善市场包括由住宅消费者承担的维护,修理和翻新项目,进一步推进卫浴行业细分市场的深化发展。

  而针对卫生间潮湿、高温并且容易滋生细菌的空气环境,卫浴企业“量身制作”推出了卫浴用嵌入式中央空调,可以解决消费者的众多烦恼。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卫浴产品是一个家庭的装修大件,或许物美价廉是他们购买产品时不变的选择。但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低价”已不再是吸引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唯一卖点,“大牌子”也不是单一的考虑要素,而是方便地选择适合的产品。通过囧适合的产品进行整合,改变以前单一产品的观念,则助力让产品通过创新与升级延伸到产业链服务上。

  卫浴行业发展正处于冬季的调整时期,原因在于楼市的低迷直接影响了下游的卫浴行业。目前,我国卫浴业在一线市场饱和,二线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三四线市场虽然空间较大,但卫浴企业越来越多,对整个行业来说似乎空间还不够,而国家城镇化步伐让很多企业看到了希望。业内人士认为,即使卫浴是属于冷关注行业,但是未来的消费者对卫浴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所以未来要选择做消费者品牌,与消费者深层次沟通,而不是纯粹讲求品牌和产品制造。

  随着市场消费人口向更大数量递增,消费者消费模式也在不断更迭,对卫生更加重视的转变是帮助马桶座圈市场不断升级发展的主要因素。此外,引入更新的技术,来帮助实现可持续的收益,解决发展中国家无法获得洁净厕所的问题,这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