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南山 第八届“安泰杯”滑雪邀请赛完美收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驰骋南山 第八届“安泰杯”滑雪邀请赛完美收官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安泰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滑雪邀请赛”于2017年1月6-7日在北京举行。新浪地产网作为特约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安泰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滑雪邀请赛”于2017年1月6-7日在北京举行。新浪地产(微博)网作为特约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2017年1月6日晚,本届活动的欢迎晚宴“安泰之夜”,在北京歌华开元大洒店盛大举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先生、原会长姚兵先生、原会长杜宗翰先生、副秘书长黄圻先生、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董红女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先生、幕墙工程委员会副秘书长邱建辉先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候敬杰女士和地产集团合作伙伴等300余人齐聚北京,出席本次活动的欢迎晚宴。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原会长 姚兵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张京跃 秘书长致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黄圻 副秘书长致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郝际平 会长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候敬杰 副秘书长致辞

  集泰化工市场总监邹珍美

  集泰化工常务副总经理邹珍凡先生致欢迎辞,表达了对莅临嘉宾的新年祝福,以及对行业2017年发展的美好愿景!在致辞中邹珍凡先生表示,2016年集泰化工在董事长邹榛夫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政府及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安泰迎来了丰收的一年,不平凡的一年。2016安泰凭借着良好的技术服务和稳定的品质,与众多大型门窗厂保持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领跑门窗密封胶高端市场。同时,在这一年安泰结构胶率先执行欧洲产品标准,并提供25年质量保证,在众多大型项目中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为国产结构胶争得了荣誉。

  集泰化工常务副总经理邹珍凡先生致欢迎辞

  在未来,安泰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坚守品牌之路,顺应供给侧改革,用技术引领市场。本着促进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理念,践行行业公益,改善行业生态。并且继续加强“一站式”服务网点,做到:客户到哪,我们的服务就到那的发展决心。最后,邹珍凡先生表达了集泰要做“百年老店”的永恒夙愿,赢得现场嘉宾的一致褒奖。

  1月7日,受邀的房地产协会领导、开发商、幕墙门窗行业专家等行业精英前往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基地,脚踏皑皑白雪,尽情在滑雪板上放飞自我。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是集泰化工一直秉承的工作理念,滑雪邀请赛的持续举办,有利于促进行业间的交流,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安泰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滑雪邀请赛,作为目前国内门窗幕墙行业唯一的一项冬季运动赛事,至2010年创立以来,已连续八年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举行,获得行业协会和门窗幕墙企业的领导、行业专家、设计院所、顾问咨询公司、施工单位及房地产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第八届“安泰杯”门窗幕墙行业滑雪邀请赛集体合影

  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有更多的行业精英人士,加入到“安泰建筑胶”组织的滑雪邀请赛当中,在运动中促进门窗幕墙行业与房地产业的上下游关系,同时推动滑雪运动在行业中的普及,让业界精英能够充分释放激情!

关键词:

安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