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建筑胶获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泰建筑胶获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2016年3月24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结果,安泰建筑密封胶获幕墙及门窗配套件类子榜单-密封胶类第三名,同时获得“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密封胶类”荣誉称号。

  2016年3月24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结果,安泰建筑密封胶获幕墙及门窗配套件类子榜单-密封胶类第三名,同时获得“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密封胶类”荣誉称号。


  房地产市场产业链“奥斯卡”盛典

  2015年11月1日,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梅江论坛——第二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互联网+房地产产业链创新电商O2O服务分论坛在天津拉开帷幕。

  历时四个多月,通过科学、公正、客观的测评指标体系和测评方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并发布了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结果。


  其中各子行业首选品牌榜单主要按500强开发企业首选率高低确定,同时参考出货量和销售额,辅之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为载体的行业协会专家提名、品牌感知度评审线上投票、工程采购人员抽样调查以及典型行业专家评审会的意见,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自2008年起连续8年,为全行业提供专业的测评数据,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是中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广的行业测评活动。 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被誉为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


  安泰密封胶已多年位居三甲

  安泰建筑密封胶是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多年来,安泰始终专注于结构胶、密封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安全建筑”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让建筑更安全,让城市更美丽。”

  从2004年至2015年,安泰建筑胶已连续12年在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中国幕墙网”建筑密封胶行业评选排行榜活动中位居三甲,获得众多大型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专家顾问及幕墙门窗企业的一致好评。


  集泰化工其它代表产品

  以矢志不渝的专业精神,确立并保持在行业中的领航地位。这不仅是安泰建筑胶的一贯宗旨,更是集泰化工的品牌战略。 “绿色环保,专业品质”,集泰化工将持续进行安泰建筑胶、安泰汽车胶、安泰船舶/游艇胶、集泰集装箱产品、集泰水性防腐漆、集泰建筑漆等产品的升级与服务创新,并不断适应市场需求,研发新产品,向优质、集约、高效的方向发展,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树百年品牌,建百年老店。

新浪地产
关键词:门窗  建筑胶  品牌  集泰化工  500强  荣誉  

安泰建筑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泰建筑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