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建筑胶参展第22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泰建筑胶参展第22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提要:3月7日-10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今天圆满落幕,短暂的相聚,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3月7日-10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今天圆满落幕,短暂的相聚,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在3月7日的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上,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中国幕墙网承办的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活动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对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安泰”品牌,荣获“建筑胶十大首选品牌”的荣誉称号。

  3月7日晚,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安泰“胶”情 “粘”结你我——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第22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安泰招待晚宴规模超过800人,参加的人员有协会领导及专家房地产企业、设计院、幕墙企业等众多行业精英。

  在此次博览会期间,我司展示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安泰牌建筑胶、STPE杂化胶等系列产品。来安泰展位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月8日,由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学术交流——建筑工业4.0专场”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会议精彩纷呈,展现了建筑工业化的最新发展状况及技术水平。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期待今年在安泰承办的 “房地产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鹏诚论剑”门窗幕墙系统设计大赛发烧级技术沙龙、“对话建筑师论坛”等各类活动中与大家重逢,祝大家一路平安!

安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