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TwoMoon文化中心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韩国TwoMoon文化中心设计

提要:这是由Moon Hoon设计的Two Moon文化中心。该项目的设计灵感来自一部名叫《two moon junction surfaced when we first met》的电影。

  这是由Moon Hoon设计的Two Moon文化中心。该项目的设计灵感来自一部名叫《two moon junction surfaced when we first met》的电影。客户期望这是一个自由自在的空间,有点电影里的情调,充满了欢乐和轻松的氛围。其它重要要求包括建造两座独立的建筑,一座给委托人,另一座给他弟弟。由于预算极低,建筑师决定建造简单的盒式建筑。设计主要考虑低预算和电影两方面。每座建筑有三层,能够直接通过各自楼梯独立出入,这样一来,公共空间能够减少到最小,同时使租赁空间最大。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