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院举办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院举办技术交流会

提要:东方雨虹总工办主任助理赵春容首先详细讲述了建筑防水原理和建筑防水材料的分类及应用特点,并结合建筑防水设计及施工中常见的问题,以实际工程为例,进行案例分享,随后结合住宅院近年来参与较多的住宅产业化项目,对被动房工程中防水的做法进行了专题讲解。

  12月9日,东方雨虹北京公司走进北京市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住宅院),与住宅院的副总建筑师、建筑设计项目负责人和建筑设计师们进行技术交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东方雨虹总工办主任助理赵春容首先详细讲述了建筑防水原理和建筑防水材料的分类及应用特点,并结合建筑防水设计及施工中常见的问题,以实际工程为例,进行案例分享,随后结合住宅院近年来参与较多的住宅产业化项目,对被动房工程中防水的做法进行了专题讲解。

  在讨论环节,住宅院设计师就讲课内容和防水设计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与赵春容进行了深度交流。会后,住宅院领导与设计师对东方雨虹公司及品牌给予了高度肯定。本次交流会为双方的未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