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高层拜访欧洲重要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高层拜访欧洲重要供应商

提要:近日,东方雨虹执行董事长向锦明等一行拜访了位于欧洲境内的朗盛、巴塞尔、克劳斯玛菲等东方雨虹优质的原材料及先进设备供应商,并就国际建筑市场、科研技术开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近日,东方雨虹执行董事长向锦明等一行拜访了位于欧洲境内的朗盛、巴塞尔、克劳斯玛菲等东方雨虹优质的原材料及先进设备供应商,并就国际建筑市场、科研技术开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为朗盛勒沃库森研发中心。

  11月22日,东方雨虹执行董事长向锦明、总工程师李建军访问了德国科隆朗盛总部,与朗盛高级副总裁Michael Schafer、勒沃库森研发中心博士Anderas Bottcher等围绕技术、质量与品牌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参观了朗盛耐根穿刺卷材应用实验室。

  图为朗盛耐根穿刺卷材应用实验室

  11月23日,访问团赴荷兰鹿特丹巴塞尔总部与巴塞尔副总裁Jim Seward就TPO卷材的技术和原材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访问团与巴塞尔副总裁Jim Seward合影

  11月28日,访问团与克劳斯玛菲销售副总裁Horst Buchholz等于德国汉诺威举行会议,双方探讨生产技术、交流合作、深化友谊。在2016年7月14日,克劳斯玛菲与东方雨虹签署协议,正式成为东方雨虹国际先进生产线的供应商之一。

  图为克劳斯马菲项目经理为雨虹介绍TPO设备特点

  此番访问,加强了东方雨虹与国际优质供应商的相互了解。作为世界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将不断深化与全球商业伙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企业国际化进程,用更优质的资源配置与更先进的生产工艺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市场。

  图为访问团与克劳斯马菲项目组合影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