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工程公司召开年底施工项目工作部署会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工程公司召开年底施工项目工作部署会议

提要:2016年11月30日,宏源防水工程公司年底项目工作部署会议在山东生产基地商学院召开。会议由工程公司总经理胡希宝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6年11月30日,宏源防水工程公司年底项目工作部署会议在山东生产基地商学院召开。会议由工程公司总经理胡希宝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首先,胡总就年底工程公司的工作做整体部署,指出,到年底已不足60天,各项目要对工程进度、结算、应收帐款等方面做好全面的收尾工作。项目、产值在增加,人员、队伍也在壮大,所以我们除了要关注安全、质量、进度、成本这四点外,还更要关注应收帐款的回收和人才的培养。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经理对所负责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主要从项目概况、完成产值、成本利润、应收帐款、现场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同时胡总也针对各项目的情况做了解说,指出,各项目要在保证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第一要务就是回款工作,各项目人员要动用一切力量及想尽一切办法,给业务系统提供可靠信息,督促及协助他们去要款,保证每笔回款颗粒归仓。第二要务就是现场问题,要保留证据,要及时进行书面沟通,发联系函,注意责任面划分。

  会议最后胡总作了总结,指出,离春节还有60天,对于现场的管理,安全一定放在第一位,要认清形势,落实好人员安全。同时还要重视品牌跟质量安全,抓好现场的管理;明年的项目还会增多,我们要做好人员的培养及技术管理的培训,希望明年的工作更上一层楼,超过今年。最后,望各项目经理努力奋战60天,把好质量安全关,确保2016圆满收官。

关键词:宏源防水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