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参加2016年上海防水协会年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参加2016年上海防水协会年会

提要:上海防水协会秘书长傅徽报告了2016年上海防水行业的发展状况,并就行业成员单位关注的备案改革、过程监管、行业质量提升情况等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市建管处、市安质监总站领导就《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使用监督管理规定》、《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办事指南》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2017年上海防水材料市场的流通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11月30日,上海防水协会年会于上海崇明岛召开,此次会议共200多家行业单位参与,上海市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建管处处长陈宁、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张燕平、上海市化建协会会长楼明刚、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上海防水协会秘书长傅徽报告了2016年上海防水行业的发展状况,并就行业成员单位关注的备案改革、过程监管、行业质量提升情况等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市建管处、市安质监总站领导就《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使用监督管理规定》、《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办事指南》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2017年上海防水材料市场的流通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海东方雨虹总经理方世毕受邀做了《以质量赢市场,以眼界赢未来的》专题发言。方世毕在发言中表示,品质与眼界是未来防水行业发展的关键,呼吁政府主管部门早日实现防水产品市场流通的透明化管理,同时推动探索防水工程总承包和工程质量保证保险新机制、行业结构调整与整合优化等新举措,让防水行业真正走上提质增效、精专新特的差异化发展道路。 

  

  方世毕发言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