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方雨虹走进天津建筑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东方雨虹走进天津建筑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

提要:天津建筑设计院第一分院负责市政公建和商服住宅项目居多,通过此次交流,院方对东方雨虹防水系统表示高度认可,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结合天津市对未来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规划和需求,院方表示,将邀请东方雨虹技术专家再次前来进行专题探讨,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技术交流活动。

  11月25日下午,天津东方雨虹应邀前往天津建筑设计院第一分院,与院方领导及设计师30余人开展了主题为“东方雨虹装配式屋面系统及地下工程防水防护系统”的技术交流,本次交流会由东方雨虹总工程师王新主讲,天津东方雨虹总工程师彭波、总经理助理张锦玫、市场部经理郭丹一同参会。 

  东方雨虹总工程师王新针对建筑居高不下的渗漏症疾,从防水构造设计科学性的角度展开剖析,结合自己丰富的理论和应用经验,阐述了东方雨虹工业化装配式屋面系统、地下工程防水防护系统的科学性。在后续的答疑环节,院方领导详细咨询了东方雨虹防水系统设计和施工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王新给予了对方细致全面的解答。 

  

  交流会现场

  天津建筑设计院第一分院负责市政公建和商服住宅项目居多,通过此次交流,院方对东方雨虹防水系统表示高度认可,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结合天津市对未来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规划和需求,院方表示,将邀请东方雨虹技术专家再次前来进行专题探讨,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技术交流活动。

关键词:

设计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