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出击设计的力量 新浪地产设计频道正式上线

提要:12月9日由新浪地产设计频道、优采共同主办的DesignXImpetus设计驱动未来主题论坛,宣告新浪地产设计频道正式上线,更以设计的力量告诉你,经过建筑师的巧思,10平米也能拓展出它的品味,10平米也是一个世界!

  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任何矛盾都在等待能够给出答案的智者。国内大城市地王频现,人多地少的矛盾日益加剧,使得人们想要在城市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越来越难。年轻人无法负担城市中心区的高房价和租金,往往只能选择群租、合租甚至蚁居的状态。在以往媒体的报道中,“蚁居”是一种不得已、不讲究、不修饰的居住方式。

  12月9日由新浪地产(微博)设计频道、优采共同主办的DesignXImpetus设计驱动未来主题论坛,宣告新浪地产设计频道正式上线,更以设计的力量告诉你,经过建筑师的巧思,10平米也能拓展出它的品味,10平米也是一个世界!

  新浪地产总经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 唐茜

  以下为会议实录:

  唐茜:

  新浪地产设计频道的主编张曼子,是我们新生代的媒体和以前有建筑设计经验的年轻人,这次组织大家一块儿参与我们设计论坛的上线。也非常荣幸今天能够邀请到在座的,尤其是前台的这些建筑设计的大咖。虽然这次发布会的人员不是很多,但却是同期论坛当中星光最耀眼的。

  谈及当下的房地产形式,可能大家最敏感的一个词就是分化。我们的产品在分化,市场在分化,开发企业也在分化,那么在分化的过程当中,很多开发商在极小户型方面的探索作出了很多的进展。包括前一阵子,你们看到很多新闻,有6平米的、20平米的,都卖的非常的火。其实在这些购买的人群当中,一部分人有着投资的欲望,但其实住宅除了它的投资属性之外,更重要的是它的居住功能,能不能通过这种极小户型来实现满足人的居住和尊严,我想这是今天尤其是我们的王昀教授要为大家交流的主题。

  今天,同时也是我们新浪地产设计频道上线的仪式,未来设计频道将为开发企业和设计单位搭建桥梁,以及我们的供应商和设计单位、开发企业搭建桥梁,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通过今天这个论坛,不仅能够了解未来,遇见未来,通过能够更好的参与其中。

  再次感谢今天能够参与设计论坛的各位精英,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