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新能源和天普太阳能双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荣誉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普新能源和天普太阳能双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荣誉称号

提要:2016年12月18日,在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会、首都精神文明办、市工商局等部门指导下,由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组织开展的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总结大会在富盛大厦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18日,在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会、首都精神文明办、市工商局等部门指导下,由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组织开展的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总结大会在富盛大厦隆重召开。

  本届共评定出508家企业为“2016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英豪阳光(北京)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一并荣获了“2016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的荣誉称号,为天普“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的愿景作了强有力的注脚。

  

  塑造和坚持企业诚信是支撑企业健康发展的独特文化特征,推动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提高了企业的诚信意识,营造了企业诚信经营的氛围,规范了市场秩序。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新能源集团公司之一,天普从发明第一个太阳能圆形水箱并重新定义太阳能热水器的外观到第一个研制出现在占据市场规模80%以上的Ф 58真空管;从第一个建设太阳能综合示范房到第一个建设新能源综合示范建筑;从第一个太阳能农业领域应用到第一个承建太阳能大型工业应用等,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实现了从家用太阳能热水的设计生产安装及服务到为客户提供以生活、工业热水、建筑采暖、制冷、清洁电力为主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特别在光热、光电、新能源建筑、热泵等方面成绩卓越,形成了热水、采暖制冷、清洁电力三大业务阵地。

  在敬天爱人、谦德担当、求实创新、快乐成长的天普精神指引下,天普新能源始终秉承“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与自然和谐相生”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客户就是品牌”的服务理念,坚持“品德、品质、品牌”的经营宗旨稳步前进,深扎业务、专注科研,带动行业健康发展,增强企业品牌的竞争力,起到诚信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

天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