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再传人事变动 成都总经理王光建调任集团副总裁

提要:据房观察报道,现任成都龙湖总经理王光建,将被任命为龙湖集团副总裁、龙湖物业董事长,空缺出来成都龙湖总经理的位置,将由现任成都龙湖地产投资发展部负责人陈序平接任。对王光建、陈序平的人事任命,于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原标题:龙湖再传人事变动 成都总经理王光建调任集团副总裁

  12月5日,颜建国辞任才刚被龙湖地产证实,又传出新的人事变动。

  据房观察报道,现任成都龙湖总经理王光建,将被任命为龙湖集团副总裁、龙湖物业董事长,空缺出来成都龙湖总经理的位置,将由现任成都龙湖地产投资发展部负责人陈序平接任。对王光建、陈序平的人事任命,于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5日下午,龙湖地产曾公告证实,颜建国因个人其他发展而呈请自2016年12月5日起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及投资委员会委员。

  媒体报道称,颜建国于2014年加盟龙湖任副总裁,分管物业与运营部分,并与同年底被仍任命为执行董事。由此来看,若王光建的人事任命为实,则显然是接替颜建国之位。

  此外,有微信自媒体平台早于龙湖地产公告前爆料,颜建国此次辞职“或源于中海的挖角”,其离职后将回归中海,或为接替郝建民的职务,即担任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