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北京调控加码 怀来出台限购政策

提要:今日,记者获悉,环京地区的河北张家口怀来县自2016年11月30日起,出台限购政策。

  今日,记者获悉,环京地区的河北张家口怀来县自2016年11月30日起,出台限购政策。

  近日,怀来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规定:自2016年11月30日起,非本县户籍居民尚未拥有本县住房,可在本县购买一套住房(含有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非本县户籍居民已在当地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暂不得在本县购买住房。

  作为中国葡萄之乡,怀来县地处河北省西北部、张家口市东南部,紧靠北京延庆。官厅水库的存在,为怀来区域的生态环境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冬奥会红利、京张铁路开工、环京楼市整体向上等因素,近年来,怀来吸引了孔雀城、碧桂园、恒 大、鸿坤、荣盛、广安控股等众多开发商进驻,目前怀来房价已全线破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