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承建英国最大规模住宅项目 中国建筑企业抢滩

提要:北京建工集团已经与英国开发商—思嘉伯集团(Scarborough International)正式签订了高达8500万英镑的总承包合同,将负责英国曼城房地产项目Middlewood Locks一期工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

  北京建工集团已经与英国开发商—思嘉伯集团(Scarborough International)正式签订了高达8500万英镑的总承包合同,将负责英国曼城房地产项目Middlewood Locks一期工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

  据英国媒体CoStar(11月29日)最新报道,中国建筑(601668,股吧)企业—北京建工集团已经与英国开发商—思嘉伯集团(Scarborough International)正式签订了高达8500万英镑的总承包合同,将负责英国曼城房地产项目Middlewood Locks一期工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

  Middlewood Locks项目位于英国曼城索尔福德地区(Salford),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整个开发项目总价值约7亿英镑,分为5期建设。项目计划开发2215套公寓、酒店、办公楼及休闲、零售等设施,是2016年大曼彻斯特地区主要规划项目之一,这是到目前为止英国最大规模的新型多功能住宅项目。Middlewood Locks项目于去年12月拿到一期规划许可,北京建工承建的一期工程(包括571套住房和配套商业设施)预计于2018年10月完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