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终止筹划发行股份收购保利置业项目事项

提要:11月29日晚,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筹划重大事项为保利地产发行股份购买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项目,鉴于目前推进该项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11月29日晚,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筹划重大事项为保利地产发行股份购买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项目,鉴于目前推进该项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11月29日早间,保利地产称,其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临时停牌一天。

  11月29日晚间,保利地产公告,公司组织各方与相关方对本次重大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经与相关方磋商,认为该事项时机尚不成熟。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其续称,本次终止上述重大事项对公司业绩无影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保利地产股票将于11月30日开市起复牌。

  同时,保利地产表示,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自公告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上述发行股份购买保利置业相关项目的重大事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