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年会亮点2: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

提要:七届二次理事会的两大重要议题,一是审议《2016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建筑防水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此外,一年来在技术、工程、研发、职业培训中的先进行业代表将登台亮相,包括“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奖”、“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标准化实验室”、“‘联盟杯’职业技能大赛优胜者”在内的一系列扶优扶强活动将在会议上举行。

  名 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

  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时 间:2016年12月7日13:30~15:00

  地 点:重庆喜来登大酒店5层欧洲厅

  内容

  1审议《2016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

  2审议《建筑防水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建筑防水协会2016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及《2016年加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的议案》等

  3表彰

  ● 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奖

  ● 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

  ● 标准化实验室

  ● “联盟杯”职业技能大赛优胜者

  提要

  七届二次理事会的两大重要议题,一是审议《2016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建筑防水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此外,一年来在技术、工程、研发、职业培训中的先进行业代表将登台亮相,包括“建筑防水行业技术进步奖”、“建筑防水工程金禹奖”、“标准化实验室”、“‘联盟杯’职业技能大赛优胜者”在内的一系列扶优扶强活动将在会议上举行。

  年会形成的重要决议,影响行业走向。年会上将发布行业年度发展报告,对全年行业经济运行中的关键事件、行业技术走势、市场热点和经济指标进行总结和分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