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书记陈一敏一行考察惠州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书记陈一敏一行考察惠州东方雨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黄淑芳2016/11/14 10:04:00 新浪地产
提要:陈一敏书记对东方雨虹的整体规划、发展前景、安全环保管理水平表示赞许,对东方雨虹在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投建华南总部基地充满期许。她表示,增城区中新镇镇政府会对东方雨虹华南总部基地的建设加大支持力度,也希望东方雨虹再接再厉,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11月9日,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书记陈一敏、镇长王向晖及国土局所长刘泽强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惠州生产基地,东方雨虹置业开发部总经理助理罗华、建设开发总指挥杨建丰以及惠州生产基地厂长赵海涛陪同考察。 

  惠州生产基地厂长赵海涛详细介绍了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设备、安全环保设备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涂料生产车间、卷材车间和先进的物流仓储设备,实地了解基地的生产能力、生产规模及安全环保管理等情况。陈一敏书记对东方雨虹的整体规划、发展前景、安全环保管理水平表示赞许,对东方雨虹在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投建华南总部基地充满期许。她表示,增城区中新镇镇政府会对东方雨虹华南总部基地的建设加大支持力度,也希望东方雨虹再接再厉,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书记陈一敏一行考察惠州东方雨虹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