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市委副书记马希良考察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咸阳市市委副书记马希良考察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陈小沁 2016/11/11 11:22:02 新浪地产
提要:马希良参观了卷材车间、卷材库房和涂料车间,并对东方雨虹先进的设备、优质的产品和高科技的仓储管理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和肯定。鲁家华为考察团介绍了咸阳生产基地具体情况,尤其是年产能2000万平米的先进卷材生产线:引进自意大利BOATO的多功能防水卷材生产线和美国R&D公司的3000型防水卷材生产线。作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的生产基地正在向高科技全智能化企业发展。
  11月8日下午,咸阳市市委副书记马希良,礼泉县县委书记王强民、县长钟伟、招商局局长王群虎等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咸阳生产基地厂长助理鲁家华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马希良听取讲解

  马希良参观了卷材车间、卷材库房和涂料车间,并对东方雨虹先进的设备、优质的产品和高科技的仓储管理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和肯定。鲁家华为考察团介绍了咸阳生产基地具体情况,尤其是年产能2000万平米的先进卷材生产线:引进自意大利BOATO的多功能防水卷材生产线和美国R&D公司的3000型防水卷材生产线。作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的生产基地正在向高科技全智能化企业发展。 

  

  考察团一行

  礼泉县县委书记王强民为考察团领导介绍了咸阳生产基地自项目签约以来的建设情况:“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产品辐射整个西北地区,也是全省重点项目,如果二期项目成功建设,将为礼泉经济发展做很大的贡献。”马希良表示,当地政府要尽全力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把东方雨虹项目做好。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