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东方雨虹开展2016“无偿献血周”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岳阳东方雨虹开展2016“无偿献血周”活动

提要: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为志愿者准备了红糖水、牛奶和精美礼品,未参与献血的员工也在现场当起了志愿者,协助大家填表、体检、贴止血贴、发献血证等。部分原先未报名献血的员工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

  11月4日上午8时,岳阳东方雨虹与岳阳市血防站联合开展了以“伸出你的臂膀 托起生命的希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岳阳东方雨虹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累计献血量达15000毫升。

  活动伊始,报名献血的员工配合血防站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井然有序地排队进行检测、化验、抽血。不少员工已经连续多次参加献血,他们的从容与微笑感染了其他第一次献血者。短暂的疼痛后,印在脸上的,却是欣慰的笑容,献血志愿者们用温暖的爱心,驱散了冬日携来的寒冷。 

  

  东方雨虹员工参与献血活动

  活动期间,活动组委会为志愿者准备了红糖水、牛奶和精美礼品,未参与献血的员工也在现场当起了志愿者,协助大家填表、体检、贴止血贴、发献血证等。部分原先未报名献血的员工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

  献血献爱心,血浓爱更浓。岳阳东方雨虹无偿献血活动截至2016年已是第七届,东方雨虹用力所能及的善行诠释“真、善、美”的企业文化,传承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