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被评中国水利学会化学灌浆分会第8届副理事长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被评中国水利学会化学灌浆分会第8届副理事长单位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闫鹏鹏 2016/11/7 17:24:04 新浪地产
提要:此次会议以“不良地质体化学灌浆技术”为主题,汇聚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单位和境外公司,包括水利水电、交通、建筑、化工、煤炭等行业,以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武警水电部队和科技企业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和代表等160余人参与了学术交流。东方雨虹产品研发中心研究院郑先军做了题为《高弹性丙烯酸盐灌浆材料及其性能研究》的报告。

  原标题:东方雨虹被评为中国水利学会化学灌浆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10月31日-11月2日,由中国水利学会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委员会化学灌浆分会主办、东方雨虹赞助的“第十六次全国化学灌浆学术交流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本次会议还举行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东方雨虹通过了各位专家的研讨和表决,被评为中国水利学会化学灌浆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东方雨虹副总工程师许宁被评为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 

  此次会议以“不良地质体化学灌浆技术”为主题,汇聚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单位和境外公司,包括水利水电、交通、建筑、化工、煤炭等行业,以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武警水电部队和科技企业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和代表等160余人参与了学术交流。东方雨虹产品研发中心研究院郑先军做了题为《高弹性丙烯酸盐灌浆材料及其性能研究》的报告。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东方雨虹作为赞助单位,在会场内外分别设立了样块展区和资料展区,前来展区咨询了解的专家同仁络绎不绝。 

  目前,我国化学灌浆技术在材料研发、工艺改进、设备研制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一些成果甚至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但中国化灌事业的长盛不衰,仍然需要像东方雨虹这样“有实力,踏实地”的企业一起努力,积极助力。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