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无偿献血周”公益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无偿献血周”公益活动

提要:东方雨虹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早在2010年之前便开始举办,只是从2010年开始,正式确定每年11月的第一周为东方雨虹的“无偿献血周”。这在东方雨虹,已然形成一种传统,血浓于水,大爱无疆,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正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主动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11月5日8点30分,东方雨虹员工陆续来到总部办公楼,伸出自己的臂膀,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东方雨虹2016年“无偿献血周”公益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共计99名员工报名参加,人均献血量达200cc,献血量共计17200cc。东方雨虹各分子公司也在陆续开展“无偿献血周”公益活动。

  

  雨虹人的微笑

  较往日的清晨,这一天多了一袭凛冽的寒风,席卷着落叶在上空盘旋。报名献血的员工,在这个星期六的早晨,从北京的四面八方赶往公司,每天都会重复着同样的路线,只是这一次他们满怀着爱心人士无偿奉献的热情。报名献血的员工积极配合采血站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井然有序地排队进行检测、化验、抽血,很多第一次献血的员工,看着粗大的针头扎进血管难免心生恐惧,在其他同事的疏解和安慰下,短暂的疼痛后,脸上也绽放出了欣慰的笑容。“疼是难免的,只要想着自己的血液能够成为他人延续生命的希望,这点疼痛还是可以忍受的。”一位第一次献血的员工如是说。

  

  签到

  

  填写献血登记表

   

  正在献血的员工

  实际上,东方雨虹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早在2010年之前便开始举办,只是从2010年开始,正式确定每年11月的第一周为东方雨虹的“无偿献血周”。这在东方雨虹,已然形成一种传统,血浓于水,大爱无疆,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正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主动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