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舍姆文娱中心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恩舍姆文娱中心设计

提要:凯恩舍姆文娱中心,作为一个新的开发区,取代了原有的六十年代的建筑,取而代之的是由一个面积为68000平方英尺的委员会办公中心,一座图书馆,一个一站式服务站点,面积为2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百货,两条新的步行街,集市广场,停车场以及改善过的公路所组成的建筑群。

  凯恩舍姆文娱中心,作为一个新的开发区,取代了原有的六十年代的建筑,取而代之的是由一个面积为68000平方英尺的委员会办公中心,一座图书馆,一个一站式服务站点,面积为2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百货,两条新的步行街,集市广场,停车场以及改善过的公路所组成的建筑群。


  AHR接受了改造城镇中心的这项挑战。镇中心处于一个倾斜且受周围环境约束的位置,而现在被改造成为了由两条新的步行街和周围互相簇拥互相关联的建筑群所组成的新的格局。这使得镇中心超过50%的场地会变成公众领域,对这个地方进行更好的整合也有利于促进小镇的发展。经过认真选择的建筑方向以及创新的声控百叶窗系统使得凯恩舍姆文娱中心尽管处在繁华的镇中心也能保持良好的通风。巴斯和东北萨默塞特委员会的目的是创造一个高效,强大和灵活的建筑,既能够提供一流的市政设施和高质量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可以减少能源消耗和维护费用,以此来体现一个委员会的文化。

  在进行了广泛的内部研究后,并且和环境工程师Max Fordham密切合作,AHR为了这个项目制定了一个开拓性的环境战略:这是第一次在英国实施以示范DEC评级为目标的BSRIA软着陆。DEC评级目前已经使用两年,预期会在2017年得到实现。这个评级将会证明凯恩舍姆文娱中心是英国国内耗能最低的公共建筑之一。工作室已然实现了一个优秀的EPC评级,并且整个项目几乎都是碳中性状态的。在这个项目中,从建筑方向的选择到实现减少机械通风和照明的要求,关于建筑设计的每个方面都是以提供最佳的环保性能为考虑的。建筑结构是由一种创新木材(CLT),钢和混凝土所组成的,不仅创造了明亮舒适的内部环境,同时也减少了建筑的供热要求和施工时间。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