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作家的住宅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澳大利亚作家的住宅设计

提要:项目坐落在墨尔本的东南部,距离墨尔本大约10千米远,南考尔菲尔德是一个充满了各式各样建筑风格的住宅的郊区,从爱德华时代的防浪板式住宅到加利福尼亚的平屋,再到由红色和橙色炼砖建成的住宅都可以在这个区域中找到。

  项目坐落在墨尔本的东南部,距离墨尔本大约10千米远,南考尔菲尔德是一个充满了各式各样建筑风格的住宅的郊区,从爱德华时代的防浪板式住宅到加利福尼亚的平屋,再到由红色和橙色炼砖建成的住宅都可以在这个区域中找到。但是让人感到担忧的是为了给面积大的、两层楼的现代住宅类型让路,这些原始风格的住宅建筑正在以肉眼可见的增速被迅速的拆除着。


  新式的乔治亚风格和染过色的三倍的面砖外表经常被当做是嘲笑的对象。大约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的时候,很多来自欧洲的、经过了培训的建筑师,比如Ernest Fooks开始在考尔菲尔德的内部和周边记忆更广大的区域中设计一系列受到国际现代主义风格启发的住宅。大约在相同的时期,Ernest Fooks的拥护者Michael Richard Ernest Feldhagen也完成了很多模范性的国际现代主义风格的住宅,其中有单一的住宅,也有多住宅性的公寓。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