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Fairwater公园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澳大利亚Fairwater公园设计

提要:该项目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是对一个公园的设计。其实从最开始,项目客户星狮地产打算建造一个可持续性发展的住房模型,将之发展成一个中密度的住宅社区,使之成为悉尼西部地区的标志性住宅模式。

  该项目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是对一个公园的设计。其实从最开始,项目客户星狮地产打算建造一个可持续性发展的住房模型,将之发展成一个中密度的住宅社区,使之成为悉尼西部地区的标志性住宅模式。场地上现有的绿色植被包括一个天然的卡铂兰峡谷,这也是场地上最大,最美的自然景观了。在此次的设计方案中,McGregor Coxall巧妙利用了美丽的峡谷树林,翠绿繁茂的大树与潺潺流水融为一体,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这里也是一个天然的生态系统,是森林里多种动植物赖以生存的家园,尤其是鸟类,种类尤其繁多。此次的设计策略不仅仅保留了部分场地上的原有景观,而且对原来受到威胁的生态系统做出了完善。如今,该公园受到了世界各地游客们的青睐,优雅的环境以及和谐的氛围让人们流连忘返。整个场地都能看到水景,设计师认为,水景能够让公园看起来更加活跃生气。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