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社区公园游戏景观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荷兰社区公园游戏景观设计

提要:“玩儿”就是发现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适合自己的事情,然后将自己沉浸在那个世界,尽情地享受。在该项目中,设计团队完成了一个设计,将两个不同的世界结合在一起。

  “玩儿”就是发现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适合自己的事情,然后将自己沉浸在那个世界,尽情地享受。在该项目中,设计团队完成了一个设计,将两个不同的世界结合在一起。一个是人造的娱乐世界,一个是天然的游乐场地。该项目位于一片繁华的都市中,设计团队企图在这样现代化的大背景下创造出野性自然的内部空间,每个空间都包含不同种类,不同程度的游乐装置。装置外面则是普通的运动场地和休闲设施。我相信孩子们都更喜欢装置内部的世界,他们可以自己创建属于自己的娱乐王国,又可以亲手摧毁它,所有的材料都是纯天然的。两个世界之间的纽带包裹在装置外部,起到保护的作用。装置外部是传统的运动场地,上面加入了更多的游戏装置,供孩子们使用。装置所占的面积约为8.100平方米,它的周边是新建的社区学校,交通十分便利,是孩子们放学校后主要的活动场地之一。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