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尼基海滩度假村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土耳其尼基海滩度假村设计

提要:博得鲁姆是土耳其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中的一个。

  博得鲁姆是土耳其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中的一个。尼基海滩度假村位于托尔巴,坐落在一个私人半岛上,周围是晶莹剔透的水域和自然。托尔巴是一个很小的海滨村庄,里面覆盖满了橄榄树小树林和松树林。除了它靠近博得鲁姆和和不断增长的人口及舒适度这些特色外,托尔巴还保留了一个悠闲的、田园般的环境。这种独特的地方可以满足游客们对身体舒适和精神快乐上的要求。


  除了博得鲁姆城市的密度外,博得鲁姆城市外的绿化地带都保留着未受影响的状态。场址和周围区域的物理特色和社会因素都被进行过了研究。旅馆单元被设计成了分列式的组织形式,以便创造出更灵活的感觉,而不是融合进场址形成一个庞大的群体,这就与当地的建筑风格没什么两样了。通过旅馆单元之间的园林绿化,我们创造出了交叉通风的效果。内部空间、外部空间和休闲区域之间界限的模糊化是一个主要的环境特色。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