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锡福斯住宅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澳大利亚锡福斯住宅设计

提要:这是由IAPA Design Consultant设计的锡福斯住宅。

  这是由IAPA Design Consultant设计的锡福斯住宅。该项目位于悉尼北岸锡福斯住宅区,毗邻Middle Harbour,占地近700平方米,总使用面积达300平方米,双车库独立住宅最大化利用了场地绝佳的滨海景观和日照条件。建筑主体位于倾斜的山坡上,主要由两个一大一小的方形体块组成,从沿街面只能看到建筑主体的三分之一,而木制立面的处理使得建筑和谐地融入到沿街面的景观当中。建筑共三层,起居空间和三间卧室被设置在较大的体块中,车库和另一间卧室则位于较小体块中。主入口和车库均位于临街层,该层通高的起居空间连着开放式的厨房,与夹层的多功能厅构成了复式空间,并扩展至护外露台空间,成为室内空间最大的亮点。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