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钟建平:联盟动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钟建平:联盟动态

提要:10月28日,优采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结合全装修这一热点话题,围绕定制装修展开。在大金空调位于中欣大厦的体验式展厅,开展了对未来定制装修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与合作模式的深层次探讨,进一步实现联盟各部品单位从总部到区域的高效对接。联盟执行秘书钟建平向参会成员介绍了联盟动态。

  10月28日,优采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结合全装修这一热点话题,围绕定制装修展开。在大金空调位于中欣大厦的体验式展厅,开展了对未来定制装修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与合作模式的深层次探讨,进一步实现联盟各部品单位从总部到区域的高效对接。联盟执行秘书钟建平向参会成员介绍了联盟动态。


  他谈到:联盟当时跟各位老总说了联盟的目标,希望联盟保持高品质,成为精装行业强强联手的产品,最终推动大家发展。第二是一站式服务平台,推进精装化。第三我们主要的市场是面对精装的开发商市场,主要目标是服务房企行业,减少产业链的成本,有机地制造供应量,市场共享资源共享,实现产业链进行完美的整合。

  这一年来我们做了五场活动。最早7月份的锦江饭店筹备委员会,2015年10月正式在联盟大会,然后在做了三次的区域大会,区域方面目前大家的一个区域中心的总监进行交流,大家未来合作、沟通,第一次是放在杭州的老板电器,第二是苏州的东南电梯,这次放在大金。

  从最新的情况来看,我们增加四家合作伙伴,我们也会相互的为每家企业的联盟发征询函,增加的品类有三个,智能,线揽、新风

  我们做了简单的分析。目前来说区域以中东部区域为主,其中北京、上海、广东这些都是为主要的,有一些中西部其他的优势企业。目前已经签约加入联盟的35家企业,21个品类。我们的企业成员我们做了简单分析,其中上市企业包括港股上市的企业40%,外资一线品牌大金,六家,占17%,从我们中国房产测评中心的调研数据来看开发商首选的500强供应商中,75%的企业都是首选品牌。   

  下面介绍一下工作的进程,这是会员都分享到的共享数据库,方便大家分享项目,共享信息。我们的盟主全筑股份分享了365个项目,同时也在不断的增加,达到430个。其中有全筑最新提供的战略合作供应商清单,在座的有些已经是战略合作伙伴了。还有全筑和我们分享在建的一些项目供应商配套,这些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最新拿到7个项目,未来在不断增加。这是我们秘书处协同全筑进行考察,贝朗卫浴,三棵树,这是我们秘书处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包括大事记,联盟沟通,行业动态,相关的合作伙伴、联盟成员为大家共享。

  同事我们秘书处和全筑一起还在执行的设计师大赛,我们把部品进行整合,进行配套的服务,这个下面会为大家做具体的介绍,第一期已经结束了,部品个性化电梯的设计。这次是我们研究执行合办的,艺术石膏的设计大赛。这是我们的活动计划。按联盟约定,我们会有一次大的峰会,会做若干次小的行业考察,也会做行业的研发、讨论、交流,有具体的合作项目沙龙在落实当中。

  方式是区域的交流会,跟我们现在开的是一样的,一年三到四次,在重点城市,邀请高层区域总监,大家更好沟通、更好熟悉,更好合作,第二是年度峰会,向大家报告联盟的一年工作情况,和大家共同参与。另外,我们会做定向考察、项目交流,力求做到成立时的初衷,定制化精装的合作研发,合作研讨会主题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绿色建筑,BIM、装配等主题沙龙。

关键词:

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