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田原秋裕: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会议致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金田原秋裕: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会议致辞

提要:10月28日,优采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结合全装修这一热点话题,围绕定制装修展开。在大金空调位于中欣大厦的体验式展厅,开展了对未来定制装修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与合作模式的深层次探讨,进一步实现联盟各部品单位从总部到区域的高效对接。身为东道主,大金中国事业推进本部部长田原秋裕先生作开场致辞。

  10月28日,优采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结合全装修这一热点话题,围绕定制装修展开。在大金空调位于中欣大厦的体验式展厅,开展了对未来定制装修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与合作模式的深层次探讨,进一步实现联盟各部品单位从总部到区域的高效对接。身为东道主,大金中国事业推进本部部长田原秋裕先生作开场致辞。


大金中国事业推进本部部长田原秋裕

  他谈到:大家下午好,我是大金中国的田原秋裕。今天非常感谢这次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会议在我们这里召开,我代表大金非常欢迎大家的光临。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公司也和我们大金公司一样也非常关注住宅市场。大金一直关心的是怎样站在用户立场来考虑提供舒适空间,同时怎么提升住宅品质,增加住宅的品质。在参观我们大金展厅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推崇的是以藏为美的东方审美。怎么配合装修,住宅变得更美观,在我们推出内嵌机以前没有的。

  大金是1995年进入中国的,进来以后一直在创造空调文化的市场。因为当初市场上只有挂壁机,是大金打造了嵌入式的框架。当初我们推出嵌入式的空调,很不被市场认可,那时候只有挂壁机和柜机。经过我们的努力,营造了“嵌入机就是大金”的理念,现在大家看到商场里包括很多的酒店里用的都是这个产品。还有一点,大家也知道一般办公楼原来用的是水机的市场,基本没有多联系统文化,也是我们那时候在中国应该是2000年时我们推出VRV系统,这个系统控制比较自由。中国文化也慢慢改变了,因为家装的人越来越多,这个产品也运用到了住宅空间。其实那时候我们就把这种技术在引用到住宅里面,所以我们2003年、2004年推广家用中央空调的文化,用在很多精装修和毛坯房里。如果没有那时候的宣传、推广,相信现在家庭中央空调还不会如此普及。

  其实大金一直是在关注,我们对市场是非常关注的,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新的市场,即使没有这个市场,我们要开创这个市场,这是我们一直要追求的,将来我们会继续努力。确实现在中国有可能市场经济面临一定困难,但是我们同样认为中国是最大的非常有潜力的一个市场,所以相信将来的市场机会非常大的。

  所以我们也希望与在座各位共同一起去开拓这个非常巨大的一个市场,谢谢!

关键词:

大金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金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