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先导资源共享 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研发先导资源共享 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交流会

提要:2016年初火热的房价又霸占了新闻头条,但是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还是不争的事实。房产新形势下产业链上下游如何互联互通?怎样提升部品供应商在精装修市场中的话语权?什么样的精装修才是购房者真正需要的?2016年4月8日,由中国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主办;东南电梯、全筑装饰承办;优采平台、新浪地产作为发布媒体的“中国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交流会-苏州站”,在位于魅力苏州的东南电梯“东南e馆”为您解开这些问题的答案。

  2016年初火热的房价又霸占了新闻头条,但是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还是不争的事实。房产新形势下产业链上下游如何互联互通?怎样提升部品供应商精装修市场中的话语权?什么样的精装修才是购房者真正需要的?2016年4月8日,由中国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主办;东南电梯、全筑装饰承办;优采平台、新浪地产(微博)作为发布媒体的“中国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交流会-苏州站”,在位于魅力苏州的东南e馆为您解开这些问题的答案。

  共享系统正式上线 联盟工作全力铺开

  作为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2016年的首次活动,本次交流会汇聚了众多住宅部品领先供应商的掌门人和操盘手。本着“渠道资源共享、产品整合、联合研发”的宗旨,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成立至今的活动始终围绕“务实、落地”两个重点。自2015年的筹备会、成立大会和12月18日第一次交流会落地杭州老板电器之后。联盟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在联盟工作简介中,联盟执行秘书钟建平提到:联盟最重要的资源共享系统已上线,作为联盟发起方的全筑装饰率先在系统中共享了全国350多个项目,涉及多个装修部品。项目共享信息具体到项目企业信息、项目对接人、项目需求信息等三大要素,目标直指项目落地。同时,共享系统以开放心态为宗旨,在系统中有贡献的成员,都能够分享项目信息。

  多角度共享 东南电梯鼎力相助

  东南电梯不但是民族电梯品牌中的翘楚,也是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的活跃成员,此次苏州站交流会中更是作为东道主鼎力相助。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凌云在介绍中提出:东南电梯除了获得国内电梯行业最高生产安装资质、连续三年获得全国用户满意品牌等优势之外,还能为全装修联盟成员提供其他多样化的资源分享。全新设计的东南e馆,拥有7000㎡的展示空间,能够以行业首创的方式展示产品功能、客户体验。东南电梯同样能够将展示空间分享给联盟中的其他成员。东南e馆已经积累了10000名以上的别墅业主,每周还有400-500名潜在用户前来参观,这些参观客户是东南电梯的财富,多角度来看也是联盟中其他成员的潜在客户。

  全装修行业期待变革 设计大赛勇于尝试

  作为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的发起单位,全筑装饰也迫切地感受到了行业变革的需求。全筑股份江苏区域营销总监蔡凝在江苏区域房产全装修项目选型特点分析介绍中总结到:以南京房产市场为例,14年精装修项目占19%,15年精装修项目比例占22.5%。一年之中精装修项目的比例增长了3.5%,但房产成交提升了接近100%。46个精装修项目中,部分精装占到40%,全装修项目只有1个,全装修市场还是一座待开发的宝库。南京即将出台规划意见,要求主城区新建项目的精装修比例不低于50%。120㎡以下住宅购房者的装修预算在每平方米2500元左右,而120㎡以上住宅购房者的预算更是飙升到每平方米4000元。全装修需求已经呈现,厨卫五金、收纳空间、洁具、中央空调新风地板等部品成为了购房者关注的重点,甚至愿意花钱更换开发商在精装修项目中使用的这些部品,这些部品提升的潜力极大。

  白银时代,建材行业从渠道为王的局面转向“渠道+产品”双车道并行,建材部品急需设计与研发上的突破。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战略顾问李锋在“全筑-东南电梯杯 装饰创新跨界设计大赛”介绍中提到:整车思维、跨界优势、大数据成为了现今产品的出路,战斗在第一线的装修装饰设计师在部品创新、项目落地上有独到的优势,能够实现1+1>2的突破。本次“全筑-东南电梯杯 装饰创新跨界设计大赛”,能够通过创新的形势收集电梯装饰的需求,在东南电梯和全筑装饰的专业评判之下实现共同研发、产品落地、最终实现项目应用。本次设计大赛,只是一次以大赛收集用户需求数据的勇敢尝试,未来,领先供应商联盟还会有更多的尝试和举措,来促成资源共享、共同研发。

  房地产市场破朔迷离的今天,开发商已经纷纷迈出转型的步伐,装修装饰企业和部品供应商也自然不甘落后。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成立之后,所有工作和活动力求“务实、落地”,终将达成“研发先导,资源共享”的目标。

关键词:

全装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全装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