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帆船队参加久负盛名的中国杯帆船赛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帆船队参加久负盛名的中国杯帆船赛

提要:2016年10月27日-30日,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帆船赛事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亚湾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宣布开幕,深圳市市长许勤出席并致辞。

  2016年10月27日-30日,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帆船赛事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大亚湾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宣布开幕,深圳市市长许勤出席并致辞。

  本届比赛参赛规模列亚洲第一,138支参赛船队的规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00名选手扬帆竞技。亚士帆船队作为涂料行业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帆船队参加比赛。

  中国杯帆船赛创办于2007年,2010年被列入国际帆船联合会官方赛历,五次荣获“亚洲最佳帆船赛”。2015年,国际帆船联合会授予“推动航海运动特别奖”。2016年是中国杯帆船赛创办十周年,短短十年时间,中国杯帆船赛已成长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帆船赛事。

  帆船是一项需要坚强、勇气、耐心、冷静的运动,亚士帆船队这支成立于2015年的年轻队伍,由国内知名涂装企业亚士与帆船俱乐部成员共同组建。帆船队的日常训练基地主要在上海淀山湖、滴水湖。尽管组建时间不长,亚士队赛事经验却堪称丰富,亚士队先后参加了2015上海航海节国际帆船系列赛事、2015荷兰VOC杯国际帆船赛、2015中国城市俱乐部帆船赛事暨临港国际帆船大奖赛、2016年青岛CCOR国际帆船赛等多项赛事。


  亚士企业董事长李金钟先生曾在公司提出健康亚士的口号,为此公司创建五大运动社团:亚士徒步社、亚士羽毛球社、亚士舞蹈社、亚士篮球社和亚士乒乓社,亚士倡导员工全民运动,健康生活,增强体质锻炼,提高员工们的身心健康、充实了健康亚士理念。伴随着国内帆船专业赛事的蓬勃发展,帆船运动已经越来越多走进人们的视野,帆船运动传播的愈加广泛。亚士帆船队,他们的征途早已准备好扬帆起航。十月大亚湾,你会是下一个航海人吗?

关键词:亚士    帆船赛  理念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