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市委常委方兴国一行考察风行防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昆明市市委常委方兴国一行考察风行防水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何红爱2016/10/28 12:10:00 新浪地产
提要:考察组一行依次参观了基地卷材生产、涂料生产、成品仓储及产品检测检验等工作环节,吕学强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能产值、研发技术进行了全面讲解,表示风行防水自政府招商引资落地安宁工业园区后,始终坚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注重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全力推行可持续生产发展。

  10月26日下午,昆明市市委常委、昆明警备区政委方兴国,昆明市副市长陈小男,安宁市市委书记王冰,安宁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段国庆,安宁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武春禄等一行来到风行防水安宁生产研发物流基地考察,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风行防水生产基地总指挥、厂长李景绒全程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风行防水

  考察组一行依次参观了基地卷材生产、涂料生产、成品仓储及产品检测检验等工作环节,吕学强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能产值、研发技术进行了全面讲解,表示风行防水自政府招商引资落地安宁工业园区后,始终坚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注重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全力推行可持续生产发展。 

  方兴国表示,昆明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当地企业的创新与发展,风行防水的品牌建设、产品及服务质量、生产管理都体现了较高的发展水平,要充分发挥优势,突出创新发展的特色和亮点,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发展建设。 

  陈小男强调,希望风行防水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转型升级,强化质量与服务,为云南省建筑防水行业做好榜样示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